一个无趣的人

1

每晚回忆一件过去的事,确保自己活过了。

13岁的时候,我爸要用到电脑做事,家里只有一台电脑,他不用的时候我可以玩。

有一晚,网页出了问题,我爸吼我,我说我什么都没做,但他还是很生气,我不知道他骂了我什么。

当时我很难过,我不是被骂一下就要去死的人,我只是多年来都在这种环境里,摔碎了一个碗都会被辱骂,连个垃圾都不如。

所以我想,我当时应该是真的累了,我想去死,但我不够勇气,我就站在门外,外面是个很安静的黑夜。

是个秋天,叶子沙拉拉的。

我仔细思考了自杀的方法,然后开始为还没到来的窒息感到害怕。

所以我没死,过了会儿我就进屋了。

这时我爸知道是网页显示有问题,不关我的事。然后他放缓了口气说,既然不是你做的,你就要说啊。

我没说话。

所以这件事过了好几年,但它还是没有过去。

快乐的事是有的,然而它咻的一声就消失在水里了。所以我的青少年时期,就像一直站在灰色的阴影里。

我羡慕别人都有的青春,而我从儿童,跳跃到了青年。



评论

© 行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