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无趣的人

最近几个月总感觉心情阴郁,眉头常常不知觉的皱起来。看不到未来的希望,静下来的时候心里感到焦躁,想摔东西。

想死,如果有什么感觉不到痛苦的自杀方法,也许我真的会去尝试吧,不过要在自己喜欢的地方死掉。

樱花树下,或者,想了想,还是只有这个地方。

不想期待未来,不想把握现在。

为什么要因为别人过得比自己糟糕,所以要感谢自己此刻的生活,感谢天感谢地,我的生活就会变得好一些了吗?别人的生活依旧糟糕,我的生活一样的糟糕。

我以前觉得自杀真是一种胆小的行为,但死亡不就是结束一切的方法吗?只要活着就会有各种各样的情绪,真糟糕。

虽然有自杀的想法,总之还没有实施的打算。

没有想见的人,但我希望去到自己的想去的地方。

我的生活是什么时候脱轨的?6岁的时候?9岁的时候?

一团糟。

我努力把这些想法赶出自己的脑袋,每次我以为我做到了,就在我得到一些快乐之后,凭空降下一道闪电,阴郁的感觉莫名的全涌上来。

我不知道它们从哪里来,更像是一直存在。

 

 

评论

© 行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