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无趣的人

睡前照例的想多,这是字面意思不是指人
我现在忽然想到一句很适合我的台词。姑且念念:我爸养我就跟养了小狗似的,开心的时候抓过来顺顺毛,不开心了就踢开。
可怜我这头小狗,上一秒还摇着尾巴为这幸福喜悦,下一秒就堕入自作多情而羞愧的深渊
幸福的滋味好像从12岁开始就没品尝到了
然后前几天跟朋友谈起关于家庭这事,她说都过去了,黑暗里我暗暗笑,好朋友甚至连听我说说都要打断,什么时候她才能把她那个抢话的习惯改了?
那些糟糕的情绪发生在过去,但是它永远不会过去,每次我以为把它甩掉了,结果它还粘在脑袋里
我爸养我就真的只是字面的养,给饭吃,病了喂药,总之别死了就好,还有就是不开心了拿来发发火,出出气,按理来讲,我还得感谢他。
所以我现在也养了,他养我15年,我养他到老,够划算了吧。
我也并不是不理解成人的烦恼,然而他的烦恼大多都是自己作罢了,既然养不起承担不了这么多小孩子,那一开始就不要生呗,把我的无知觉的灵魂硬抓来这种身体里,被迫去扮演“一对父母的孩子”,我也挺怨。
我觉得我这种人,果然还是找不到朋友。所以现在就开始在烦了。我讨厌有人情味的角色,我喜欢就这样暴露自己的本性,自私,无情。然而有其他人在的话,本性就不能暴露出来,不然会有一干无所谓的人跳出来指责,然后好朋友也会指责。
所以跟我这样的人交朋友真是大不幸。
谢谢生我下来,因为我活着了,所以我要努力活着,而且要感谢,不然会被指责不孝,其实我觉得我挺孝顺,打不还手骂不还口,跟机器人一样服从,叫我别读书那就不读,叫我挣钱那就挣钱。
说远了,如果可以再来一次的话,当出现“要来这个世界看看吗”的选项题,我会选拒绝。
嘘嘘然后睡觉

评论

© 行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