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无趣的人

我也希望自己阳光向上,能好好的去爱每个人。
我也不喜欢这样阴郁的自己,说实话,谁会喜欢不能信任自己父母,不能去爱父母的感觉?
记忆里没办法每个镜头都记清,唯有感情是挥之不去的,恐惧、害怕、无助,直到现在我也找不到如何跟别人正常相处的办法。
我一直都希望自己父母的教育方法是正确的,不用到我成年的时候才觉悟到这种不对,我羡慕那些不用去怀疑父母的同龄人,羡慕他们不会觉得自己的爱献给了一个熟悉的,又陌生的人。
我努力不将性格上的问题去怪罪谁,也十分努力的去改掉这些我不喜欢的性格。但其实,他们确实对我的性格造成了很大影响,这些性格是从小到大培养起来的错误,我总觉得自己是被讨厌的,因此只好变得高傲,保护自己不被伤害,不敢对别人付出太多的情感,害怕之后变成只有自己在献出爱。
不说了,累

评论

© 行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