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无趣的人

我常思考我是不是在无病呻吟。
毕竟我不喜欢矫情的人,然而我本性如此,于是在自我安慰与自我厌恶中迷失。
我觉得我与别人有大不同,因为我平凡得不值得一提。就像超市的特价宣传单,拿起来看看,价格也没什么改变嘛。我只是想说说这句话而已,跟上下文没有什么联系,因为我被骗了很多次了我想吐槽一下。
晚上洗衣服的时候想起了一些以前的事,跟之前一样,我只是眼睛有点湿润,然而心脏在皮囊之下收缩起来,喉口也干涩得说不出话。难过的时候也可以憋回去,连手指头都不用动动眼泪就没了。
我有时候会很呆滞,像个弱智儿童,回想起来,我并不知道那些个时候我的大脑都在想什么,所以我推断可能是在这个世界太累了,灵魂跑到另一个平行世界透透气了吧。
生活虽然很苦,但并没有谁告诉过你,生活是甜的。

评论

© 行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