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无趣的人

幻灭

黑白突然颠倒,棒

边城诗社:

文/张振宇




1


我经常想逃走


从突然出现的灯光里


它们太刺眼


也太无常


我被光束聚焦时


就像一只慌乱的蚂蚁


不明白为什么


黑白突然颠倒 




2


当我闭上一只眼睛


另一只也坚持不了多久


对于丑陋的真实


我有着本能的抗拒


要我说


我讨厌这世界


但我爱我的梦




3


比死更可怕的


是在黑暗中独行


陌生的你


是一颗流星


虽然触不可及


却撕开夜幕的缺口


感谢你的倾听


虽然没有言语


感谢你的眼泪


虽然不是为我


谢谢你


你走时 我许了愿




2017-8-6









评论
热度(28)

© 行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